成功案例

台灣大寬頻擁有4.5萬家企業客戶合作,提供極具競爭力的低月費!無痛升級至智慧企業專案,全面解決網路、安全、娛樂、管理等四大核心挑戰,專業保障,助您事業蓬勃發展。

線上諮詢
  • 1711087995zfjgi

    停管設備網路問題解決方案

    應安168停車聯盟與台灣大寬頻合作,解決了原先停管設備運作不順暢的問題。

  • 1709543330ipaas

    科技升級彩券行安全防護,推出先進智慧防衛機制

    透過HS AI監控技術,商家能夠享受即時影像監控、長達30天的錄影儲存、影像回放及收音功能,特別適合現金交易頻繁、安全需求高的彩券銷售點。

  • 煥翔頑色

    Hs煥翔頑色車體美研解決客戶店內網路訊號不佳的問題

    在現代社會中,網路連通性已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無論是在家庭生活還是商業營運中都是如此。然而,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遇到網路訊號不佳的問題,這不僅影響到了我們的工作效率,也可能讓我們的生活陷入不便。在這樣的情況下,找到一個可信賴的解決方案變得至關重要。

  • Project 5

    『智慧科技防衛機制 』讓超級城市2-愛丁堡智慧再升級

    台灣大寬頻提供的智慧科技整合方案幫助社區有效管理車道、安全監控和Wi-Fi網絡,同時控制維護成本,確保預算內滿足需求。

  • Project 4

    地下室Wi-Fi解決方案為永鼎帝京社區的訊號再升級

    我們的Wi-Fi解決方案為永鼎帝京社區地下室帶來了穩定快速的網絡,提升居民的互聯網體驗,解決了訊號不良問題,讓通訊更便利。

  • Project 3

    『智慧科技防衛機制』讓超級城市3-威尼斯社區智慧再升級

    台灣大寬頻的智慧科技防衛整合方案幫助社區管理車道、安全監控和Wi-Fi網絡,確保維護和管理成本在預算內,提升社區安全和便利性。

  • Project 2

    「FTTH遠端智慧監控」五股新建共融特色公園的防護提供了更安全

    台灣大寬頻的FTTH光纖架構遠端監控系統為五股區體健防災公園提供了全面的安全監控和專業維護,實現了高效的公園管理和提升了安全性。

  • Project 1

    「智慧監控-線上供電」偏鄉道路架設監視器更方便

    台灣大寬頻的監視器系統,憑藉線上供電功能,使得在偏遠地區的安裝變得方便且不需額外電力設施,提供一種高效且成本節約的監控解決方案。